close
我們家最可愛的成員....BB
昨天跟我們去打球回來以後就怪怪的了
小小的身軀一直發抖
連拿他最喜歡的起司條出來
他都沒有跑來繞著我轉
突然我們都有點擔心


我最近有比較喜歡他了
最近脾氣比較好的BB比較不會兇我咬我了
而且他的樣子也是超級可愛的小小的頭
小小的臉會呆呆的望著你
雖然他的心裡chenchen永遠是第一順位
但我也不在乎了
畢竟BB和chenchen我是不能兩者兼得啦
我只能選一個啊
chenchen不在家的時候都是BB陪我
希望BB可以長命百歲
他也是水瓶座的狗今年生日就滿11歲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ottl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