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尾牙,我信誓旦旦一定會抽到大獎
果不其然的我們這個team就我抽中的獎最大
其他的同事完全"摃龜",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chenchen說運氣最好的就只有中2000元禮卷最小獎,怪不得其他人都沒中
最慘的是我好像被fountina傳染了,開始拉肚子
如果可以少個1-2公斤,應該也是不錯的尾牙大獎囉!!


小娟姊今年尾牙上去表演,跟另外一個年輕的弟弟合唱戀愛頻率
我根本就沒聽過這首歌,前一天我們還陪小娟姐去KTV練歌勒
結果幾乎都是我跟Rita在唱。Rita真厲害點一大堆老到不行的歌
還有台語老歌勒
以後可以拉chenchen一起去了
跟Rita有得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ottl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