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週年紀念我們總有特別的方式
去年一周年紀念...我們簽下了未來新莊的房子
今年2週年,領養了一隻2歲的黃金獵犬,我們結婚幾年這隻狗狗就幾歲

因緣際會吧....沒有想到就這麼突然的"黃金DD"來到了我們家
學長的老婆是位很細心的獸醫,所以chenchen姊姊的愛犬尼尼最近都帶去給古醫師看
10月1日(一)一個chenchen出差的日子,姊姊從古醫師那打電話來說chenchen願意領養這隻黃金獵犬....
這種大型犬最近棄養的實在太多了~~~待在獸醫院已經一個月了沒有人認領也沒有人要領養牠
得知這個消息我就一直期盼著這隻黃金的到來,chenchen幾乎整個星期都出差
畢竟皮皮離開我們以後,chenchen出差的時候只剩我一個人留在高雄的時候也很孤單

10月5日(五)晚上姊姊和未來的姊夫終於開車送DD下來高雄
在颱風夜裡來到我們家~~~
尷尬的是還沒有人敢跟我婆婆說這個天大的消息,怕她老人家會瘋掉吧
我們不認真生小孩還去養一隻更大隻的狗狗
說不定我把這隻黃金的小名改成"招弟"我們很快就會有好消息了

學長在得知我們願意收養黃金獵犬DD以後寄了這封信來-Subject: 關於didi
第一次看到黃金獵犬DiDi時,牠一看到人就很興奮地咬起牠的碗,在比牠身軀大不了多少的籠子裡,對人又跳又蹦。那個樣子,不禁讓我聯想到乞丐敲著碗向人討食的畫面。
我以為牠餓了,跑去問老婆牠是不是還沒吃飯,老婆才說不是,因為那是牠唯一會的「技倆」,一見到有人來看牠,就趕緊獻寶起來了。
對於這隻天性熱情的大狗,真不禁讓我莞爾一笑。
儘管如此,送這種大狗,就算牠們個性友善,模樣討喜,但因為在台灣都會的環境,養牠們並不容易,所以並不好送。像上次來了一隻毛色黑亮的巧克力拉拉,在醫院裡"擺"了一、兩個月,乏人問津,還研議要安樂死,最後還是院裡的美容師好心收養才解決。所以這次也讓人有點擔心DiDi的出路。
後來時日一久,可能牠也習慣了,去看牠的時候,頂多是頭抬起來看看,就沒有那熱情的舉動了。每次看到牠偌大的身軀,趴在僅能轉身的籠子,加上牠熱情好動的本性,就覺得牠很可憐。所幸兩位大德及時出手相助,讓牠可以早日脫離被囚禁和等無人的日子,真是令人開心的消息。為表達一點小弟的祝福,決定送上兩包親手做的狗餅乾,希望牠和牠的主人能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ps: 據內人表示,黃金在三歲以前會比較皮,所以算算,DiDi應該頂多過個一年就會比較好帶了吧。

------------------------------------------------------------------------
原本我也很擔心這位新成員來到我們家會把沙發給撕爛
沒想到牠除了走路有點歪歪的、膀胱有點沒力外,幾乎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壞習慣
也不會一直亂叫和亂咬東西,他以前的主人把牠教養的蠻好的...感謝主
家裡現在多了DD,我們的生活又起了很大的變化
每天都要帶牠出門運動,晚上我們都要出門1個小時以上
我早上根本就爬不起來,還是chenchen比較辛苦,現在要更早起床溜狗了
而且他的大便真的好大喔~~~~~
要是沒接到還要自己撿的時候就真的很噁了
放2張我們和黃金DD的合照紀念一下囉
現在很瘦的牠應該很快就會被我們養成一隻豬了吧
最愛狗的婉琪是黃金弟弟的Rita~~
後我們可以一起幫牠洗澡!!一起去星光碼頭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ottl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