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們都去星光碼頭散步的
那邊很寬敞....不過帶狗狗來的人也都不太固定
所以沒有幾隻認識的狗狗
而勞工公園的狗狗幾乎都是固定時間的一群固定班底
我們在勞工公園第一隻認識的狗狗是一隻2歲的玩具貴賓-熊熊...也是公的
而DD最喜歡的也是我最喜歡的是一隻2歲的玩具貴賓Viky-母的
乾媽Rita最喜歡的呢...是一隻超會接球跳殺的獵犬-尼尼
大家都知道我們家的黃金DD是新來的...而且很膽小好欺負

11/12在國父誕辰紀念日的這一天
我們來勞工公園玩....遇上了平時就常常遇到的這些好朋友
但卻接二連三的發生了一些意外
弟弟一如往常的追逐著他最愛的美妹..玩具貴賓Vikey
另一隻玩具貴賓熊熊卻發瘋似的一直要騎弟弟
他的主人是一位78歲的老阿伯身體硬朗人也很風趣
他說他們家的熊熊太矮了要騎我們家弟弟要搬一張板凳給他
還說我們家弟弟"太古意"才會被欺負
突然又來了一隻柯基犬-POKEY
一看到弟弟就開始一直追著他要咬...扭"咬"成一團
很沒膽的弟弟就一直躲一直跑....結果衝向這位來不及閃躲的老阿伯
這位阿伯整個人被撞的彈起來正面摔到堅的硬透水磚上
在場的人都嚇到了,深怕老阿伯有什麼三長兩短
大家七手八腳的把他扶坐起來檢查他的傷勢
本來想叫救護車送去醫院照X光,後來阿伯說沒事沒事
我掀開他的衣服用手檢查他的肋骨確定沒有斷
但是還是很擔心會內出血.....因為他老人家真的很瘦
四肢也都有破皮出血了,大家都勸他早點回家休息擦藥
他還開玩笑的說天沒有來公園的話就是掰掰了....
我超擔心的~~畢竟老人家的身體總是不比年輕人
真的怕他突然有個三長兩短..我們就一輩子遺憾了

後來阿伯帶著熊熊走了以後會接球跳殺的獵犬-尼尼來了
結果DD真的是不知好歹,竟然趁尼尼拿球給我要我丟給他撿的時候
騎到尼尼身上...結果當然被瘋狂的攻擊了
被尼尼咬了好幾口....留在DD身上的口水真的好臭喔
而且後腳掌的指夾也流血了
這天晚上見了2次血光
還是趕快帶他離開這個不屬於他的地方

還好這位阿伯後來還是平平安安的出現在我們熟悉的地方
不過我們接下來遇到了年底加班期....也比較少帶DD來勞工公園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ottl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