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唯一的生日禮物是Meiling送我的~~~滿滿都是我會喜歡的小東西年紀越大越覺得送禮物的困難.... 只有稱的上是知己的好友才選得出禮物而不是廢物的東西送人吧!!! 我的好朋友生日集中在年初的水瓶座、雙魚座、牡羊座....

選給水瓶座的禮物:我和小黃找遍了新竹的SOGO花了半天買不到滿意的東西,就怕送一個沒有"品味"的禮物被ZhirenLuo恥笑,還要讓他勉強放在他的新房子裡。結果最後還是在約定見面的前30分鐘內買了兩罐差強人意的茶,雖然我們不懂茶,至少有質感的罐子也還蠻實用的吧。只能說同樣是風象星座的我,連自己會滿意的東西都蠻難定義的。

選給雙魚座的禮物:要送給Meiling的禮物就更難了,心思細膩的水象星座,可不是這麼容易就滿足的,基本上選不到禮物的時候只能先送上真心誠意一顆,免得打破自己曾經締造的紀錄~~~哈哈哈!!!希望我在他結婚前至少能生的出一個像樣的結婚禮物吧!!!

選給牡羊座的禮物:嘿嘿我很早就搞定囉~~小黃的生日禮物是我在西門町逛街的時候,被一條可愛的圍巾召喚,怎麼看就是小黃的東西,毫不遲疑的就選了兩條,一個顏色給我,一個顏色給她。在風大的新竹應該用的上吧!!可是等到她生日再送就快用不到啦,所以提早就拿給小黃囉~~~Shih_Wen的禮物因為她常常來逛我的BLOG所以要保密囉!!只能說我跟小黃也是選了好久好久才選出來的,自己捨不得買來送自己的東西,買來送朋友才會捨得~~哈哈~~真是奇怪的一種心態!!

不過我最近也迷上了Meiling和黃小羊送我的卡卡頌桌上遊戲算是返老還童了吧在ZhirenLuo板橋的新房子玩過一次後念念不忘這幾天每天都要大戰兩回合才甘心雖然要打贏老公真的很不容易可是難得我也有愈挫愈勇的時刻只能說動腦的老公永遠比我強,動嘴的永遠是老婆比較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ottl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