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的尾牙我和chenchen都抽到了3000元SOGO的禮卷
禮卷還沒送到chenchen手上就被我沒收去買衣服了

胖胖的女孩子似乎注定了只能穿黑色的衣服
在fountina的慫恿下我非常勇敢的選了一件白色的上衣
回到公司給小娟姊過目我的戰利品,她說她也是不買白色的衣服的
因為第二年再拿出來的時候,白色的衣服總是顯得比較舊

回家試穿新衣服給老公看,難得我穿白色衣服看起來沒這麼胖的
不過想到明年這件衣服就不漂亮了覺得有點可惜,因為KA的衣服真的很貴...
chenchen竟然冒出了一句"不要拿去跟白色的衣服比就好啦~~~"
我們家的老公就是會說出這種話的人,物質慾望低的很
東西壞了也不會想換,一直繼續用著,都是我這個敗家的想花錢
但是真的需要支出的大筆費用,老公總是眼睛眨也不眨的就刷下去了
反倒是我在旁邊猶豫個半天

我們這樣子組合的夫妻
性格上南轅北轍,價值觀也幾乎沒有交集
但是很神奇的在一起生活卻沒有很大的摩擦
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結局"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根據N個算命老師的指示,我們豬年底就會懷孕了....很可惜都"摃龜"了
倒是真的在豬年裡領養了一個狗兒子,算是彌補沒有孩子的遺憾吧
我們真的一定要生孩子嗎??
是長輩的期許?還是我執著那傳統的觀念?
或是其他結婚的朋友也都漸漸為人父人母了?
這種事情不能跟別人比吧...就像拿兩件白色的衣服比肯定有一件會比輸的

我一直期盼著...我們共同的孩子...長得像chenchen也有點像我
chenchen安慰著我說:
要是生的女兒像他脾氣這麼硬、兒子像我個性這麼善變
應該都很頭痛吧~~~~

新的一年裡有沒有新生命加入我們這個家庭都是老天爺的旨意吧
既然算命的老師也沒有辦法預測我的未來
我就好好做我想做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ottl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