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一定都知道我很愛去算命!!! 誰起的頭呢? 除了我的指導教授很愛算,小茜學姐也超愛算的,當然最有研究的就是何娟囉...

話說93年我們一直搶不到計畫做,我被公司調回台北支援環評,當時跟chenchen分隔兩地,心情相當不知所措。不知道我是暫時回台北工作,還是之後就長留在北部了,於是何娟帶我去龍山寺旁的算命街卜卦。真的很神奇ㄟ從龜殼裡搖出來的銅幣正反排列組合,竟然可以預言我調回去高雄的時間,卜卦的結果是我2個月以後就會調回去高雄,所以我就很認真的安排我在台北短暫時間的生活,當然為了讓我個人不是影響卜卦結果的主要因素,所以主管問我要不要調回高雄的時候我也只是說配合公司人力調度,因為我真的很想測試卜卦到底準不準,結果4月調回台北6月我又回高雄了,從此小妹深信不疑這個源於中國的偉大文化!
之後又去和依小璇去那個算命街算小孔明,每一位算命先生都有他的長才,我記得好像是排八字的,這位小孔明說的不方便透露給各位啦!只能說~~~準~~~

對於何娟每次掛在嘴邊準到不行的秘宗樹葉算命,超吸引我的,很神奇不用生辰八字,就可以把這一生的是都幫你說完,所以我婆婆說想算命,可是他又不確定自己的生辰,所以我就帶她來這裡,結果被他說中的事,我婆婆都一直在桌子下撞我的腳,真是準到不行。當然我也算我自己的,連我的陽壽都跟我說了....我蠻喜歡這位先生的,因為他的感覺很和藹,就像一位老阿伯,不過自從他搬到室內去聽說就漲價了,我也沒再去算了,但如果有不確定自己生辰的朋友想算,我就會介紹他們去這邊,在饒河街100號,樹葉算命的張天耀!

後來美華姊看中醫的醫生說會通靈,我就跟著阿姐去看,這位先生到是一直點我要讀經修道,我很不成才,佛經看一次的耐心都沒有,我電腦前還佛光山松山寺抽的籤:
一寸光陰一寸金,勸君念佛早回心;直饒鳳閣龍樓貴,難免雞皮鶴髮侵。
何娟也開始轉變成偏向修行的工夫了。可能算命算久了有一點認知的吧~一切都是空的,虛無的,唯有當下才是真實的。

小茜學姐說小跳學長的親戚是-神婆,會幫人收驚,他一開始就是算出哪裡有問題才順利生出小寶寶,所以我們不辭千里跑去嘉義,神婆說我的工作不錯,建議我不要換,而且我們"功能"沒有缺陷,要小孩的話要去求觀音菩薩,所以就鬆了一口氣,算命真是心理治療的一種。

但是我就是一個急性子,急著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所以來到高雄又跟著同事去算了2次,小娟介紹的是排八字和流年的女的師父,因為和小娟、Rita我們3個同事一起去算,感覺還真有被說中的感覺,尤其是倒楣的月份,還真準到不行。他是第一個說我會有2個小孩的,還一男一女勒!!第二位先生是金瀛介紹的,在新崛江那裡排紫微的盧老師,這次是政育和fountina陪我去的,不過我也沒什麼好問的,已經很多人告訴過我的命運如何了,但是他有說我會連續生2個寶寶。所以我跟chenchen應該只剩一年可以消遙了,之後就要帶小孩了吧!!這位先生厲害的是竟然知道我現在的老公是何時開始交往的,也知道我考試雖然都有考上自己想要的,但都是吊車尾上。哈哈哈哈...真的是~~~

不過,chenchen的姊專用的紫微斗術的王老師,排隊要排3個月,他有算到chenchen腰不好,也知道我要能生小孩真是件難事,很猛!還預言我們的婚姻之後會遇到的大問題,不過只要生出小孩就不用擔心!後來我跟依小璇終於排隊排到這位王老師了,他說我的本命是"紫微破軍",往海外發展才有前途,不然就是一生福厚但沒什麼出息,我看他這句是真的斷的很準啊~~不過我還是希望他不要太準,因為他說我26歲開始發胖,40歲以後就會胖的像大象一樣,叫我不要靠吃藥減肥要運動......整個很悶不想再去找他了....

在我花了一堆錢算命之後,小妹有一個小小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這些老師的話就像是股票分析師吧~
流年就像是大盤走勢一樣,要抱哪隻股要賣哪隻股畢竟還是自己要做決定,所以會不會賺錢就像老師說的話會不會發生,還是有不確定性的。而且決定命運的是個性,如果你真的不喜歡生辰八字中幫你預設的人生走勢,就好好反省自己的個性吧!
自己的命運還是要靠自己掌握囉,我大概知道我這一生會發生的種種,但是結局是要靠我自己的努力吧!
我以後老了應該還是會去學命理的,這真的是相當吸引我的一門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ottl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